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计划5月13日上市 起亚秀尔将推出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2013年5月13日官方将推出一款秀尔特别版车型,但具体的信息厂家暂时还未公布。

起亚东风悦达起亚秀尔2012款 1.6L AT Premium

  官方仅表示,即将上市的秀尔特别版会在外形上有一些变化,至于其他消息均未透露。不过据编辑猜测,由于海外新一代Soul(秀尔的原车型)刚刚发布不久,所以短时间内国产的可能性不大,而将上市的特别版很可能是基于现款秀尔改进而来,并对外形和内饰小有修改,配置进行升级。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2013纽约车展:起亚新一代Soul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68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秀尔 2010款 1.6L MT 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0 42.80 7.00
    测试文章:开出“跑酷”色彩 测试起亚SOUL 1.6MT
    评测编辑-韩路:

    中国市场并不是所有车都能大量销售的,一些比较窄面定位的车型如果不能满足大面的用户群需求就会比较另类。我认为SOUL就是个太玩乐的车,注定不会让很多人都喜欢上它,喜欢的人真喜欢、不喜欢的人估计很没感觉。很不幸...也许是我老了,我怎么对它没感觉?

    评测编辑-王苦公:

    很佩服起亚的勇气,敢生产这么小众的个性车型,当然这也体现了他们的前瞻性,现在国内的消费者对个性的需求越来越高了。SOUL的外形和一些奇思妙想确实讨人喜欢,不过开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是自酷熊之后,我又看上的一款个性小型车,应该说SOUL的玩乐色彩更浓,尤其是那个可随音乐节奏跳跃的环境灯!炫酷的视觉效果是它的最大卖点,而驾驶乐趣等一些列动态形容词只能算说是配角,甚至可以忽略不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秀尔

指导价:10.38-14.1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