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纽约车展:起亚新一代Soul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纽约车展上,起亚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Soul(即国内的秀尔)车型。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有明显变化之外,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增加。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Soul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Soul2014款 基本型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Soul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Soul依然保持该车系独有的“盒子状”造型,车前脸细节经过改进,前大灯采用全新样式,下进气口经过加宽处理。尾部方面,尾灯灯组经过修改后更具层次感,此外后车窗面积有所加大。新车还将提供7种全新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地狱红和日光黄。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Soul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Soul与现款车型整体内饰风格保持一致,其中方向盘按键、中控面板按键排序以及形状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宽度提高至1800mm,轴距加长至2570mm,高度则依然保持为1610mm。

起亚起亚(进口)起亚Soul2014款 基本型

  另悉,新一代Soul将有Base版、Plus版和Exclaim版三个版本车型可选,版本从低到高依次配备的是16英寸、17英寸和18英寸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的入门级车型将搭载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N·m。另外两款车型搭载则是一台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66马力,峰值扭矩为205N·m。传动系统方面,2014款Base版、Plus版均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Exclaim版则只提供自动挡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与Soul同平台 起亚Track-ster概念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158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ou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