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引入国内 丰田全新Avalon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的洛杉矶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在国内的专利申报图,这意味着Avalon极有可能将在年内亮相国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Avalon前脸设计非常前卫,新车采用了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并配有LED前大灯。新车的尾部线条流畅,看起来动感且不失优雅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Avalon的内饰设计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中控台为不对称设计,显得别具一格。由真皮和木饰打造的内饰营造了极为舒适的车内氛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Avalon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ECT-i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此之外,Avalon还拥有混动版车型,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时尚大气 洛杉矶车展实拍丰田Avalon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3365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亚洲龙(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