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共4款车型/6月上市 宝马3系GT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宝马3系GT的部分参数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320i领先型、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以及335i风尚设计套装四款车型选择。根据之前消息,3系GT将于6月中旬上市销售。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35i 基本型

宝马3系GT部分配置信息
参数320i领先型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335i风尚设计套装
电动随速助力转向
运动方向盘
V型轮圈(395) 17英寸---
涡轮样式轮圈(415) 18英寸--
涡轮样式轮圈(389) 18英寸---
可变运动型转向--
后视摄像机
自动开启后备厢
便携进入及启动系统---
全景天窗
前排电动调节座椅
(驾驶席带记忆功能)
前排座椅加热-
前大灯清洗
自动开启氙气大灯
双区空调
带制动功能的巡航系统--
自动泊车辅助---
导航系统-
彩色平视系统---
BMW应用/互联驾驶-
Dakota真皮

  从我们得到的配置单来看,宝马3系GT全系车型将标配后视摄像机、自动开启行李箱盖、全景天窗、前排座椅电动调节、Dakota真皮座椅、双区空调等;320i风尚设计套装以上车型还配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导航系统以及互联驾驶系统;顶配的335i则具有平视显示、自动泊车辅助与便携进入或启动系统等高级配置。

汽车之家

  宝马3系GT仍保留了多样化的外观与内饰配色选择,其中拥有多达11种的外观配色,内饰部分风尚设计套装车型还配有铝制装饰,并采用高级木饰点缀,同时有多种配色方案可选。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28i 基本型

  宝马3系GT是基于3系长轴距相同的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24/1828/1508mm,同时拥有长达2920mm的轴距,车内空间充裕。此外其后备厢空间也达到520L,当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容积最大可提升至1600升。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3系GT2013款 335i 基本型

宝马3系GT部分配置信息
参数320i风尚设计套装328i风尚设计套装335i风尚设计套装
发动机2.0T低功率2.0T高功率3.0T
最大功率184马力245马力306马力
最大扭矩270N·m350N·m400N·m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0-100km/h加速时间7.9秒6.1秒5.4秒
最高时速229km/h250km/h250km/h
综合油耗7升7.4升8.2升

  动力方面,将引入的3系GT具有320i、328i及335i三种型号选择,其中320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135kW);328i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可输出245马力(180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50N·m;335i则搭载大家比较熟悉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6马力(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部分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抢占新的细分市场 宝马3系GT静态评测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8275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3系GT 2013款 328i 风尚设计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23 40.39 9.30
    测试文章:力求全知全能 测试进口宝马3系GT 328i
    评测编辑-梁巍:

    3系GT的外形设计比之前的5系GT协调多了,并且它在提升了实用性的基础上还仍然保留了3系优秀的性能表现及驾驶感受,这种全面的表现更容易被现在的年轻人所接受,当然价格让它仍然还是个小众化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相比5系GT,3系GT最大的建树在于看起来不再那么怪异了,在这个大前提之下,其他所有的优点也就成为优点,否则优点再多也不会被认可。5系GT就是个例子。

    评测编辑-罗浩:

    3系GT在外形方面并没有给我什么惊艳的感觉,相比5系GT来说它看上去有点单薄,所以少了点SUV的那种感觉,当然从空间实用性来说确实要比普通3系强,而且动力表现依然很好。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3系GT

指导价:35.98-69.80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