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菲亚特菲翔两厢今年年底上市/SUV明年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广汽菲亚特执行副总经理蒋平在接受对话时表示,今年第四季度菲翔两厢版车型将正式上市;明年,在菲翔平台开发的一款SUV车型也将正式上市。

菲亚特广汽菲亚特菲翔2012款 1.4T 自动悦享版

  据蒋平介绍,今年第四季度,菲翔的两厢版车型将正式上市。目前许多厂家都在开发和推出热销三厢车型的两厢版,比如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上海大众朗行都有着这样的一个背景。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菲翔两厢版车型资料』

五年六款新车 菲翔两厢版计划明年推出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菲翔两厢版效果图』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广汽菲亚特的这款两厢掀背车型代号为“C-HB”,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的中文名称。

  除了菲翔两厢版,蒋平表示在明年,在菲翔平台开发的一款SUV车型也将正式上市。编辑猜测,这款车可能是和自由光同平台打造的一款挂菲亚特标的SUV车型。因为自由光和菲翔同样来自于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CUSW平台。但是有关该车的身份情况官方尚未正式回应,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今年推出 广汽菲亚特两厢掀背车型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4/503334.html

  五年六款新车 菲翔两厢版计划明年推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9/39962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翔 2012款 1.4T 自动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1 39.55 7.53
    测试文章:配置丰富/舒适性好 测试菲亚特菲翔1.4T
    评测编辑-张郁达:

    外形靓丽内饰老气的混血小伙子,定价也算比较合理,但机械性能方面需要改进,比如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过慢、转向细微严重以及刹车踏板过于灵敏等问题。如果实在喜欢,我建议去试试新出的两厢致悦。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菲亚特重新征战中国市场的头款产品,相比之前博悦之类,好歹算是开始研究国内消费需求了,可喜的进步。细节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短期内不做推荐。

    评测编辑-侯云峰:

    首先必须要承认菲翔的外观很出彩,很有意式风情。但是驾驶质感却是硬伤,日常驾驶变速箱不到3000rpm不升挡、方向盘虚位大,再加上异常神经质的刹车踏板,真是对不起它这幅抢眼的好身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翔

指导价:10.08-16.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