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命名A2/明年上市 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奇瑞一款代号为A16的全新车型无伪装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定名A2,有望在2014年上市销售。(谍照来源:奇瑞粉丝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A16无伪装路试谍照』

  奇瑞A16(或定名A2)定位一款家用小型车,其外形设计时尚大气,中网格栅装饰运用网格样式,前杠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A16侧面线条简单,弧形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并且与车尾的怀抱式灯组相呼应。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奇瑞A16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奇瑞A16有望搭载1.3升或1.5升发动机,配置方面具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GPS导航以及影音播放系统等。(文/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假想图曝光 奇瑞A2或2014年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1144.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