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28-11.48万 爱唯欧风尚影音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宣布,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四款车型,两厢三厢版的售价相同,售价区间为10.28-11.4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爱唯欧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SX MT风尚影音版(两厢/三厢)10.28
1.6L SX AT风尚影音版(两厢/三厢)11.48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爱唯欧2013款 三厢 1.4L AT 自动天窗版

  雪佛兰爱唯欧风尚影音版基于该车系的顶配车型(1.6L SX)打造,最大的特点是配备了7寸触摸彩屏和全新的影音系统,能够实现音乐、图片、视频、导航等与智能手机关联的各项功能。而价格相比原车型增加了3000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通过USB或AUX-IN接口与存储设备连接并进行播放,iPhone手机用户可以播放其中存储的音乐。车主还能长按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来一键激活Siri。同时,车主也可通过手机下载特定APP,与车载屏互联,实现智能导航和网络收音机功能。

  此外,爱唯欧风尚影音版车型还将在明年实现MirrorLink镜像功能,达成手机与7寸触摸彩屏的双向镜像互控。无需操作手机,只要轻触车载中控屏,即可打开网页,或将手机新收到的微信语音朗读。(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售9.68万 爱唯欧推1.4L自动时尚天窗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6606.html

  超市实战 情景对比瑞纳/锋范/爱唯欧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112/27101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爱唯欧 2011款 三厢 1.4L MT 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3 42.49 7.60
    测试文章:外表华丽内心务实 测试爱唯欧三厢1.4MT
    评测编辑-梁巍:

    很标准的实用型家用三厢轿车,不过雪佛兰给爱唯欧加上了些个性时尚的元素,很适合年轻群体作为第一辆车的选择目标,空间、动力、油耗表现都还不错。

    评测编辑-胡正暘:

    因为两厢版本的存在,很多三厢车看起来就像个杯具,爱唯欧没有这个 问题。华丽的外表之下是朴实的性格,没有波澜也没有不满,小家庭使 用很合适。

    评测编辑-罗浩:

    三厢爱唯欧空间充裕,除了满足日常代步需要外,它还能提供一点时尚元素和驾驶乐趣,是一款很有思想的小车,适合初入社会的年轻人。

  • 爱唯欧 2011款 两厢 1.6L MT SX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38.50 --
    测试文章:设计个性/刹车有惊喜 测试雪佛兰爱唯欧
    评测编辑-梁巍:

    一部《变形金刚》火了不少车,爱唯欧是其中之一,他算的上是雪佛兰旗下除科迈罗之外最有个性的一款车型了,性能、质量都说得过去,但对于偏重实用主义的中国市场,个性主义还需要时间来培养。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么小的车,能刹出38米多的成绩,非常少见。外观帅气,内饰有新鲜元素,开起来舒服,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车,不过在这个级别里,个性太鲜明往往不容易很快被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雪佛兰爱唯欧塑造出一股鲜明的运动风格,这注定了它不可能获得广大以经济性为首要考虑的消费者的青睐,不过总有人注重品牌和个性,这才是爱唯欧主打的目标客户。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唯欧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