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技术储备之用 QQ3运动版纯电动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奇瑞QQ3纯电动车型大家并不陌生,推出已有两三年。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QQ3运动版纯电动车的谍照。(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由于是基于普通车型所做的改进,新车在老QQ3基础上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增加了一些套件,造型与老QQ3运动版如出一辙。新车的尾部并未发现充电口,初步判断充电口放置于日常加油口内。同时尾部QQ3EV的铭牌清晰可见,显示了身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奇瑞的C-PET纯电驱动技术,百公里耗电量为15度。据消息透露,内饰方面新车未出现明显的变化,相比普通车型唯一的不同就是变速箱更改为一字型,只有三个字母“D、 N、 R”,这与QQ电动车的变速箱相同。但由于缺失图片,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汽车之家

  由于新QQ已经上市了,老款QQ3运动版纯电动车我们判断主要是作为动力测试之用,等到国家政策明朗之时,能够批量推出,抓住市场机遇。但也不排除这款车也会面对一些城市推出,满足短途出行之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瑞麒M1-EV将上市 奇瑞多款电动车将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0963.html

   巡航100公里 新款奇瑞QQ3 EV电动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218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