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2.68-15.98万 东风风度2013款奥丁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东风风度公布了2013款奥丁(奥丁已经正式划归东风风度品牌,依然由郑州日产生产)的售价,2013款奥丁共有四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2013款奥丁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手动两驱豪华版12.68
2.4L手动两驱行政版13.68
2.5T手动两驱豪华版14.68
2.5T手动四驱豪华版15.98

  东风风度奥丁已经正式上市,新车也会在近期陆续到店,想了解您所在地区新车的到店信息或者订车,请点击这里;同时您也可以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行情信息。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奥丁2013款 2.5T 手动四驱豪华版

  2013款奥丁的外观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有所变化,其前大灯、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车身细节均采用了新的设计。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奥丁2013款 2.5T 手动四驱豪华版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奥丁2013款 2.5T 手动四驱豪华版

  配置方面,2013款奥丁全系标配驾驶座气囊、可调角度方向盘、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电动后视镜、电加热后窗除霜器、后雨刷单碟CD带AM/FM、USB接口。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副驾驶气囊、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倒车雷达、手动四驱转换、电加热后视镜和真皮座椅等配置。

东风风度郑州日产奥丁2013款 2.5T 手动四驱豪华版

  动力方面,奥丁汽油版依然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柴油版车型的2.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6马力和280N·m,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8马力和2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国产越野新丁 试驾郑州日产奥丁柴油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0808/43175.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丁

指导价:12.18-15.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