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59-7.99万元 2014款风行景逸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14款景逸已经正式上市,其中景逸XL系列有3款车型,景逸LV系列有4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6.59-7.9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注:上市的部分车型有国IV和京V不同排放之分,但指导售价是相同的。)

2014款景逸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景逸XL1.5L MT 舒适型(国IV/京V)6.59
1.5L MT 豪华型(国IV/京V)6.89
1.5L AMT 豪华型(国IV)7.59
景逸LV1.5L MT 豪华型(国IV/京V)7.29
1.5L MT 尊贵型(国IV/京V)7.69
1.5L AMT 豪华型(国IV)7.99
1.8L MT 豪华型(国IV)7.99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LV 1.5L 手动尊贵型 京V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XL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与现款车相比,2014款景逸在内饰设计上有明显变化,新设计的仪表盘采用双指针加数显模式,简洁直观,装在方向盘的正前方位置,与老款车型中置仪表盘的设计相比,更加方便驾驶者随时查看;中控台面板轮廓也更加圆滑,布局层次分明,整体样式与东风日产骐达十分相似。此外,车内的换挡杆也设置在更方便操作的地方。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XL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XL 1.5L 手动舒适型 京V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XL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风行东风风行景逸2014款 XL 1.5L 手动豪华型 国IV

  动力方面,2014款景逸依然搭载1.5L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43马力,1.5L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或6速AMT变速箱。1.8L发动机仅配5M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装1.8T/ESP 景逸X5配置信息抢先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3337.html

售6.59-7.99万元 2014款风行景逸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2022F1赛事
人物访谈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景逸 2010款 1.5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50 6.14
    测试文章:现实的理想选择 景逸1.5X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景逸的亮点在于发动机,代号4A91的1.5L发动机可以带来不错的动力和经济性,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视线和内部 空间也得到了编辑部同事的好评。不过除了一些,它还有很多提高需要的地方,比如对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和隔音能力等 等。

    评测编辑-梁巍:

    厂商把自己的这款产品定义为MPV,我觉得有些不妥,个头没那么大,但是如果作为一款普通的家用车,那景逸的空间绝对是个亮点,坐人储物绝对没问题。另外1.5的4A9发动机表现也不错,动力足够,油耗不高,现在需要的就是把一些细节处理的更好。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确实拥有出众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大得甚至让人有些心慌,但是较高的坐姿令车辆过弯时显得没什么信心,另外这台1.5升发动机在低扭矩的表现让人觉得有些弱,这些都是追求空间而必须舍弃的,另外4S店的建设也需要加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

指导价:5.69-14.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