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北汽银翔SC20车型的无伪谍照,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图片来源: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

  外观方面,北汽银翔SC20前脸采用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中央单横条式中网搭配网状的进气格栅设计,使该车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朗。大灯部分,新车采用了较大面积的大灯造型设计,与中网线条融合较好。除此之外,该车雾灯与雾灯网采用分离式设计,雾灯周边的前保险杠更加凸出。

  尾部方面,SC20看起来相当敦实,后杠与前杠造型相呼应,也采用了凸出设计。不过,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较小尺寸的轮毂,与整个车身搭配起来,略显失衡。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

  内饰部分,SC2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的设计也比较时尚,变速箱挡把以及周围则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装饰。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将搭载1.3升或1.5升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有望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6/558499.html

或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政策
新车上市/价格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