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5年国产 大众中型SUV将落户南北大众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有关大众将要国产中型SUV的消息我们此前已经报道过(查看详情)。日前我们获得最新消息,这款中型SUV有可能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同时投产,换句话说就是大众将同时国产两款中型SUV。预计这两款车的国产时间是2015年,推出后将和汉兰达竞争。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这款中型SUV的量产版还未正式发布,但该车的概念版已经推出,其概念版就是CrossBlue概念车。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在量产之后将被定位为一款7座中型SUV。而衍生版CrossBlue Coupe概念车则被定位为一款5座中型SUV,外观方面相比CrossBlue车型更加动感。两款车都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

大众大众(进口)CrossBlue2013款 Concept

『CrossBlue概念车』

大众大众(进口)CrossBlue2013款 Coupe Concept

『CrossBlue Coupe概念车』

  结合此前消息,大众正在考虑在中国将CrossBlue和CrossBlue Coupe两款概念车量产,加上今天获得的消息,我们判断这两款车很可能将分别分给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国产。至于南北大众各领走哪一款车目前还不清楚,官方也没有表明过。

  我们猜测,一汽-大众可能会国产CrossBlue概念车,一汽-大众也终于有了SUV产品。上海大众可能会国产CrossBlue Coupe车型。但上述仅为我们的猜测,还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产品规划,里面的B-SUV MQB即为将国产的中型SUV』

  根据我们此前曝光的上海大众的产能规划,大众这款中型SUV将于2015年下半年量产上市,规划产能最高可达到7.9万辆/年。预计一汽-大众方面推出该车型的时间也是在2015年。相信随着大众两款中型SUV的入市,汉兰达、新胜达以及锐界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或2015年国产 大众两款SUV概念车新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3143.html

  多款重磅车 上海大众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9222.html

2015年国产 大众中型SUV将落户南北大众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碰撞成绩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rossBlu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