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多款重磅车 上海大众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之前曝光了一汽-大众的新车规划后(点击查看),日前有关上海大众的新车计划也正式曝光。在上海大众的产品线中,未来三年将有上海大众中型SUV、新的中高端紧凑型车、新的中大型车以及斯柯达Yeti、换代明锐几款重磅产品会推出。(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大众上海大众朗逸2013款 1.4TSI 手动舒适版

● 上海大众品牌

  在2013年,上海大众首先推出的将会是两厢朗逸,两厢版朗逸的前脸设计预计和三厢版车型相同,但尾部设计会有所区别。两厢车型的后备厢空间预计也会更大一些。

汽车之家

  同时在2013年,国产途观将迎来改款,我们此前已经曝光了该车的谍照,从谍照来看,该车仅是外观细节进行小幅修改。(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在2014年10月左右的时候,上海大众一款代号为“A-Plus”的新车会推出,向中高端紧凑型市场延伸。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是以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五门三厢车型。

汽车之家

『上海大众产品规划,点击查看大图』

  到2015年,上海大众将正式迎来两款重量级产品。其中一款是代号“VW511”的全新中大型车,该车将于2014年底试生产,这款车定位在全新帕萨特之上、辉腾之下。这款车型的推出意在进一步提高大众的品牌形象。

汽车之家

『大众新7座SUV假想图』

  另一款车是内部代号“B-SUV MQB”的中大型SUV,这款车其实是和大众美国共同开发的,开发模式类似于现在的新帕萨特(NMS)。这款7座中大型SUV推出后,能够填补途观和途锐之间的空白。(查看详情

● 斯柯达品牌

  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讲,在2013年3月,斯柯达Rapid将国产上市,这款车与已经亮相的一汽-大众新捷达、上海大众新桑塔纳共享平台打造。(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在2013年底,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也会正式上市,国产Yeti的车身长度相比海外版有所加长,同时外形方面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这款车的产品生命将延续到2018年,之后会迎来换代。同年,采用MQB平台的换代明锐会于2013年下半年开始国产。(查看详情

汽车之家

『斯柯达品牌产品规划,点击查看大图』

  在2014年,斯柯达Rapid的两厢版会上市。在2014年底,则会有采用MQB平台打造的换代晶锐开始试生产。到2015年,换代昊锐会开始投产。(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质感明显提升 全新明锐内饰预告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898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昕锐 2020款 1.5L 自动舒适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0.29 7.10
    测试文章:造型更年轻 测试2020款斯柯达昕锐1.5L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昕锐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整体造型变得更时尚了,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口味。内饰的改动不大,但也比老款看起来更有活力。动力出了中后段稍弱些也没什么大问题,只不过作为一台整体表现没有令人特别亮眼之处的紧凑型车,它的售价并不算有优势。

    评测编辑-周翱:

    造型变得更年轻,整体配置导向也更贴合年轻消费者。不过1.5L发动机的表现真的略显平淡,和不少竞争对手的涡轮发动机相比没有任何优势。指导价也不算便宜,昕锐面临的考验可不小。

    评测编辑-:

    造型和配置终于跟得上时代了,如果中期改款再不做出改变昕锐将更加没有竞争力可言。然而斯柯达并没有给它配上那套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动力组合,1.5L的表现依旧较为平淡。整体表现没有特色的问题在新款车型上依旧保留了下来,看来只能以优惠打动消费者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昕锐 2013款 1.6L 自动优选型

指导价:11.6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10马力...
变速箱:6挡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