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于11月上市 斯柯达Yeti野帝新消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届成都车展上,我们从展台工作人员处获悉,斯柯达野帝(国产Yeti)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另外,该车售价区间将低于上海大众途观,新车或与标致3008逍客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市场内。

汽车之家

『斯柯达野帝』

  外观方面,野帝相比现款进口Yeti进行了一些细节的改动,新车借鉴了海外版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设计,同时还取消了四眼大灯这样的个性标志,野帝整体造型虽然符合了斯柯达全新家族式设计,但个性化元素依然不少。尾部方面,国产车型则与进口版车型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斯柯达野帝』

  动力系统方面,斯柯达野帝依旧搭载一台1.8TSI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很可能会提供1.4TSI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成都车展:斯柯达国产Yeti定名“野帝”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7401.html

将于11月上市 斯柯达Yeti野帝新消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官图
技术解读
产品解读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Yeti 2016款 1.4TSI DSG尊行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6 41.05 6.70
    测试文章:细节变化多/动力有看点 测试斯柯达Yeti
    评测编辑-郑宇:

    降价和降级对于斯柯达Yeti来说是明智之举,部分测试成绩在小型SUV级别中确实具有优势,不过其配置水平相比同价位对手来说则较低,所以Yeti是一款在驾驶品质上占上风,而便利性配置较少的车型。

    评测编辑-侯云峰:

    斯柯达Yeti的加速和油耗成绩都很出色,这在小型SUV级别中有着不小的优势,但刹车和明显的胎噪降低了给它的评分。

    评测编辑-李伟龙:

    对于那些对动力、空间和油耗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斯柯达Yeti值得他们考虑,车载配置上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但没有能拿得出手的高科技装备是Yeti的软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eti

指导价:12.98-24.1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