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底发布 恒天汽车欢腾H1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恒天汽车全新SUV车型--欢腾H1的设计图,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首张实车谍照。这款车已经处于量产的最后路试阶段,预计新车最快将于年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新车设计图』

  测试车的线条饱满而流畅,车身采用了更多流线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的分体式设计使前脸更具立体感。测试车所配备的多辐条合金轮圈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不过我们猜测做为恒天汽车进军SUV市场的首款产品,欢腾H1有可能会使用全新的动力系统。(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价6.98-8.38万 恒天途腾T3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6214.html

或年底发布 恒天汽车欢腾H1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产业透视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