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上市 力帆X60自动挡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力帆X60自动挡车型的谍照,这款车未来将改变X60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现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新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力帆X60自动挡车型与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没有区别,大尺寸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让X60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从内饰的谍照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阶梯型换挡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力帆X60自动挡将依然搭载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最大扭矩为168N·m。目前并没有新车变速箱的信息,新车是搭载CVT变速箱还是6速自动变速箱还不确定,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预售4-6万元 力帆330/530/630启动预售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104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力帆X60 2011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25 42.40 --
    测试文章:投石问路第一步 测试体验重庆力帆X60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外观到内饰,由大致线条至细节设计,X60真的可以称作力帆的巨大进步了!8万块钱!你还想要什么呢?那么大个儿一车,另外还有个1.8L发动机,我认为超值了!只要后期的品质上经得起考验,它的未来一定不愁卖,从而也可以带动力帆品牌一次成功的转身。

    评测编辑-梁巍:

    力帆的首款SUV产品,看得出确实是投入了不少心血,尤其在做工方面出乎我们的意料,完全超越了8万元这个级别产品的水平,这对于力帆是个不小的进步!不过产品的耐用度是未来需要时间来验证的,好的价格加上过硬的产品质量才是根本。

    评测编辑-罗浩:

    这是力帆的第一款SUV,它外形上摆脱模仿的线路,空间的表现也合理,加速和刹车性能都达到城市SUV的主流水平,再结合其8万元的价格,总的来说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X60

指导价:7.00-9.0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