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V80领衔 上汽大通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上汽集团旗下的上汽大通品牌在2013成都车展上,携2014款V80全系车型和MPV概念车G10等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 2014款V80

  2014款V80尊杰版与商杰版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中网运用了单横辐镀铬格栅设计。此外,这两款车型都标配了电动车侧踏板,方便乘客上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商杰版提供了9-16座多种布局,座椅则采用了皮革材质。此外,2014款大通V80标配了外开式侧窗,同时还提供推拉式车窗可供选装。2014款大通V80尊杰版还配备了电控式空气悬架系统,从而可以提升车内乘客的整体舒适性。

  ● G10概念车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PV车型与G10概念车的轮廓相仿,中网采用双幅式格栅设计,新车采用流线型设计,整车看起来豪华且时尚。

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上汽大通G102013款 Concept

上汽大通上汽商用车上汽大通G102013款 Concept

  上汽大通着力于打造“移动商务平台”的概念,G10上将会配备车载移动互联网,充分满足消费者移动办公的需求。动力方面,全新的汽油机和柴油机也将会搭载在G10量产版车型上。(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12.78万起 新上汽大通V80傲运通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7/574650.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