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5秒俱乐部 法兰克福车展10款性能车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周中,2013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数十款的首发新车中肯定有您欣赏的那一款。今天,我们带来的是法兰克福车展性能车盘点,选取的标准是三个: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内;本届车展首发;量产车(即非概念车)。里面包括新高尔夫R,新S63 AMG、918 Spyder、458 Speciale在内共10款让人热血沸腾的产品。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车展有哪些首发新车进入今天的“5秒俱乐部”。

汽车之家

高尔夫R
动力参数:300马力/380N·m
0-100km/h加速时间:4.9秒

  作为一款纯粹的小钢炮车型,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一代高尔夫R迎来了首发。和现款车型不同,新一代高尔夫R使用了全新设计的EA888系列2.0T发动机(现款为EA113系列),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380N·m。在与6速DSG变速箱配合下,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下,0-100km/h的加速为5.1秒。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2013款 R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2013款 R

  全新高尔夫R配备了来自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相比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四驱系统重量更轻,响应速度也更快。新车还配备了XDS电子差速锁,同时其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按下后拥有“ESC Sport”以及完全关闭(长按3秒)两个状态,进一步满足驾驶者玩车的需求。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2013款 R

大众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2013款 R

  编辑简评:从R32到R20到今天的第七代高尔夫R,三代高尔夫R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不断刷新:6.5秒--5.7秒--4.9秒,我们看到这款小钢炮车型在不断进化。新一代高尔夫R更强的动力输出、更快的加速、320km/h的表底、新的四驱系统、完全能关闭的ESP系统,都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期待。

  但是从实车来看,Recaro座椅不见了,地板式油门踏板被取消则让我们有些遗憾。还有就是新一代EA888发动机使用铝制缸体能否像现款高尔夫R EA113发动机铸铁缸体发动机那么充满改装潜能,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最后提一下,这款车还是我们今天5秒俱乐部汇总车型里预计售价最低的一款。

  0-100km/h:4.9秒 车展体验全新高尔夫R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9/615728.html


宾利欧陆GT V8 S
动力参数:529马力/680N·m
0-100km/h加速时间:4.5秒

  欧陆GT V8 S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为529马力(389kW)/峰值扭矩680N·m的4.0升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普通欧陆GT V8车型,新版本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22马力(16kW)和20N·m。传动部分仍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宾利宾利欧陆2014款 GT V8 S

宾利宾利欧陆2014款 GT V8 S

  加速性能方面,欧陆GT V8 S表现有一定提升,其中硬顶版本0-100km/h加速仅需4.5秒,相比普通版本快了0.3秒。而GT V8 S敞篷版也仅需4.7秒便可“破百”。除此之外,欧陆GT V8 S还对底盘方面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校,其中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并且重新校准了减震控制系统的一些标定数据,使得这款欧陆GT V8 S有更出色的弯道性能。

宾利宾利欧陆2014款 GT V8 S

宾利宾利欧陆2014款 GT V8 S

  编辑简评:前两天编辑和同事还在讨论,目前国内欧陆GT车型是越来越多。帅气的双门Coupe造型,英伦气质、精致的内饰还有新的4.0T发动机(相比此前6.0T发动机入门门槛更低)都是人们越来越多选择这款车的原因。由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我们预计宾利欧陆GT V8 S有望最快年内就会引入到国内。

  法兰克福车展:宾利欧陆GT V8 S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3079.html


宝马i8
动力参数:362马力/570N·m
0-100km/h加速时间:4.4秒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i8的量产版车型。新车搭载由1.5L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混动系统工作时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362马力,峰值扭矩为570N·m。i8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4秒,极速可达到250km/h。而在纯电动模式下,可以续航35公里,最高时速也可达到120km/h。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宝马i8量产版车型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车身线条流畅,配合大尺寸的合金轮圈使新车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同时,量产版车型使用了诸多轻量化的材料,车身重量不超过1490kg,再加上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让它具有非常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目前公布的数据是仅为59g/km,而油耗也仅有2.5L/100km。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i82013款 基本型

   编辑简评:作为一款混动跑车,宝马i8有着如此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抢眼。在今天汇总的“5秒”性能车中间,i8显得也是那么的与众不同,轻量化、混动以及充满科技感的设计是i8的标签。而在明年,i8也将引入到国内市场,售价将会是多少呢?大家可以一同来猜猜看。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发布i8量产版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5314.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