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日产即将召回风雅/英菲尼迪M35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3年10月25日起,召回自2004年11月8日至2010年5月12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日产风雅英菲尼迪M35汽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782辆。

英菲尼迪英菲尼迪英菲尼迪M系2009款 M35

『英菲尼迪M35』

  召回原因:由于制造商设计原因,当油门踏板受横向力的作用时,油门踏板位置传感器会发生变形,造成传感器信号输出不稳定,发动机有可能会进入失效安全保护模式,出现加速不良甚至导致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客户车辆进行检查,将油门踏板连杆总成更换成改进型零件,并对发动机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与召回范围内的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免费维修事宜。同时,用户可致电英菲尼迪客户服务中心(800-8809090,400-8809090)及当地经销商进行咨询,了解相关信息。车主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节目(http://jyjgs.aqsiq.gov.cn)、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或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真空助力器缺陷 东风标致召回部分3008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21212.html

日产即将召回风雅/英菲尼迪M35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车闻轶事
新车现已到店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英菲尼迪M系 2012款 M25L 奢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7 36.37 9.96
    测试文章:属于小众的L车型 英菲尼迪M25L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英菲尼迪也终于顶不住压力开始加长了,提升了空间,增加了配置,性能上也有着可喜的表现,加上细腻的日系工艺,这确实是辆好车。可是看看价格,和竞争对手们比起来实在是没有任何优势,而作为这个级别车型的定位人群,或许更愿意去选择A6L和宝马5系这样的产品。

    评测编辑-胡正暘:

    英菲尼迪一直挺有个性的,但M系列为了市场也不得不加长,节操碎了一地。其实这是个无可厚非的选择,毕竟企业以盈利为第一目标,既然这样,那赶紧国产吧,不然价格永远下不来。

    评测编辑-罗浩:

    单论性能,英菲尼迪M25L是一辆好车,可惜竞争对手太过强大,按理说这不是英菲尼迪的错,但这辆车还那么贵,就是它自己不对了。

  • 英菲尼迪M系 2011款 M25 奢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6 39.30 --
    测试文章: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 测英菲尼迪M25
    评测编辑-孟庆嘉:

    英菲尼迪M系是那种品究驾驶者细腻一面的车型,从舒适中带有些商务味道,再到沉稳中凝聚的运动激素,它可以很多面,同时也归属了个性的那一类,所以当这种形式正面引导时就在于品味后的回味,而弊端则会产生不敢接触或是小众的认知。我的建议是去接触与尝试,因为M系真的很棒。

    评测编辑-梁巍:

    如果说M25是款运动车型似乎并不准确,奢华的做工和配置,特别是后排的VIP设计绝对有商务车的感觉,而它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个体,让你能在奢华当中体验运动,除了品牌因素之外,我想它没什么缺点了,或许动力可以更强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就像我文章题目所写的,英菲尼迪M25是为乘坐而生的驾驶者之车,在保证舒适性的前提下还能具有不错的运动潜质,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另外VQ25HR发动机的动力性能也令人满意,不过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我还是更青睐动力强劲的M37。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M系 2009款 M35

指导价:60.80万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3.5L 307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