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1月亮相 北汽银翔SC20或售6万元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称,北汽银翔SC20将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据悉,该车预计售价将在6-8万元之间。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外观方面,北汽银翔SC20前脸采用了单横幅式中网进气格栅设计,新车前大灯造型非常时尚,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底边黑色区域还配备了雾灯,整体来看,银翔SC20的前脸造型设计较为耐看。尾部设计方面,新车看起来相当敦实,后保险杠也与前保险杠造型相呼应,整体感很强。

  关于车标,据我们最新了解,这个类似“小翅膀”样式的车标将不是最终上市车型搭载的车标。该车上市后将搭载北汽威旺的“天坛”车标,归属在威旺品牌下销售。

汽车之家

『北汽银翔SC20效果图』

  动力系统方面,据之前消息,北汽银翔SC20有望搭载1.3升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将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年内发布 北汽银翔SC20无伪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9699.html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S2

指导价:5.18-7.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