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4年底投产 东风乘用车建新能源工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破土动工。新工厂预计在2014年底投产,优先生产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

东风风神东风乘用车风神A602012款 2.0L CVT科技型

  东风乘用车新能源工厂将主要用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及传统汽车的混合生产。该工厂规划占地400余亩,包括焊接、涂装、总装三大工艺和电动汽车及电子车间。工厂分为两期实施建设。一期投资24亿元,规划产能16万辆,预计2014年年底全面建成投产。

  东风汽车公司新能源事业平台总监黄兆勤表示,“新工厂将优先保障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当新能源车需求不足时才会生产传统汽车”。

  根据东风公司新能源汽车规划,至2015年,东风中重混合动力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0万辆,至2020年,东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将达到与传统汽车相同的竞争力。(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5款产品各有特点 东风风神新车规划解读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9/617202.html

2014年底投产 东风乘用车建新能源工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海外谍照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