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两款SUV/一款MPV 三菱将推三款新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三菱汽车宣布,将在11月的东京车展发布三款全新概念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全尺寸SUV、一款紧凑型SUV和一款MPV车型。

汽车之家

『三菱将推出三款全新概念车』

汽车之家

『GC-PHEV概念车』

  三菱GC-PHEV概念车是三菱新一代全尺寸SUV的雏形,该车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并配备S-AWC全轮控制系统。此外,这款概念车还会使用一些主动安全系统,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等。

  三菱XR-PHEV概念车是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并拥有运动轿跑车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采用插电式混动技术。

  除了以上两款SUV概念车外,三菱还会发布一款名为AR的概念车。该车是一款MPV,官方称,其具备SUV的高通过性和较强的实用性,并注重车内乘坐舒适性。这款车将搭载一款小排量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东京车展首发 三菱推出新车型eK Space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0786.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