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年底上市 纳智捷新款大7 SUV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曝光了纳智捷新款大7 SUV的谍照,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新车的实车图片,这款车最快将于年内上市。(谍照来自凤凰汽车)

汽车之家

『新款大7 SUV实车图 图片清晰度有限请大家见谅』

纳智捷东风裕隆大7 SUV2013款 锋芒进化版 2.2T 两驱智慧型

『现款大7 SUV』

  从实车图片上看,新款车型的前保险杠、前大灯的设计均有所改动。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灯组,五辐条合金轮圈也是全新的样式。

汽车之家

『新款大7 SUV实车图 图片清晰度有限请大家见谅』

纳智捷东风裕隆大7 SUV2011款 2.2T 四驱智尊型

『现款大7 SUV』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大7 SUV将依然搭载2.2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7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外观细微变化 纳智捷新款大7 SUV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8/589258.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大7 SUV 2011款 2.2T 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41.18 13.50
    测试文章:配置仍是最强竞争力 测试纳智捷大7 SUV
    评测编辑-梁巍:

    亮点在于让人眼花缭乱的高科技配置,的确带来了不错的感受和氛围,但如此之多的电子设备其可靠性还有待观察,另外产品性能也需要再提升一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舍本求末是大7最明显的问题,一辆车,你首先得把“车”的事情做到位,再去考虑手机和电脑的事情。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注重舒适配置的SUV,各种科技装备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性价比很高;缺点是品牌认可度有待提升,性能表现也相对平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7 SUV

指导价:17.98-29.30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