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在京收官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0月16日,昌河铃木官方宣布,历时16天的“驰骋大漠 星耀北国——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活动在北京圆满收官。

汽车之家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活动由车主、杂志记者和网络车友组成的车队,西起敦煌,途经酒泉、额济纳旗、乌力吉苏木、巴彦淖尔、包头、乌兰察布、锡林郭勒、赤峰、扎鲁特旗、齐齐哈尔、呼伦贝尔、哈尔滨、沈阳、北戴河,到达北京,共计16站,历时16天,全程7050公里。其间穿越甘肃、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5省,历经戈壁、沙漠、草原等多种地貌,经受砂石、乡村、省道、高速等综合路况的的严峻考验。

汽车之家

  此次驾驶的北斗星X5已于2012年10月正式上市,该车身尺寸为3664/1610/1722mm,轴距达到2485mm。相较现款北斗星e+车身加长了214mm,轴距增长150mm。在车内使用空间方面,新车型行李厢空间达890L,后排座椅放倒折叠后可扩展至1690L。

  动力方面,北斗星X5搭载的是K14B-D的1.4L发动机,加入了VVT技术,最大功率输出97马力,峰值扭矩120N·m。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比拼性价比 试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4/493920.html

北斗星X5耐用王北国万里行在京收官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车-汇总
电动车车闻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斗星X5

指导价:4.19-5.9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