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哈弗H8/观致3等 11月22款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到来的11月份,我们将迎来多款新车上市。经过我们梳理,在11月中将有包括朗境、秦、YARiS L 致炫哈弗H8野帝瑞虎5观致3天籁公爵版、ATS等等多达22款重点新车推出。不知道这里面有没有您一直关注的产品,如果您想了解这些产品各有什么特点?售价如何?还请您耐心阅读今天的文章。

汽车之家

●  哈弗H8
   上市时间:11月21日
  新车特点:哈弗高端SUV;初期配2.0T发动机

  哈弗H8预计于11月拉开帷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该车预计售价区间为20-25万元。按照哈弗品牌的命名逻辑,这款车未来上市后将定位一款城市风格的SUV,其轴距达到2915mm。外观方面,哈弗H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整车造型十分稳重。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哈弗H8将配有博世第九代ESP电子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RMI防侧翻辅助系统、NIVOMAT自适应平衡系统等多种电子系统。动力方面,该车初期投放的是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4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哈弗长城汽车哈弗H82013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长城汽车在今年3月底正式宣布哈弗品牌独立并发布了全新的LOGO,这也标志着哈弗品牌品类品牌发展模式的开始。哈弗H8的投放实际上并不是简单的产品投放,它的诞生也代表着哈弗目前产品线中旗舰SUV形象的树立。

  更多阅读:

  实实在在的大家伙 高环赛道试乘哈弗H8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6/543010.html

●  奇瑞瑞虎5
  上市时间:或11月28日
  新车特点:奇瑞旗下全新SUV;搭2.0L发动机

  瑞虎5是奇瑞新产品体系规划中瑞虎产品线中一款全新的城市SUV,该车基于之前发布的β5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与艾瑞泽7相似的前脸设计,整车线条十分顺畅。内饰方面,该车采用深浅双色配色,方向盘造型同样与艾瑞泽7相似,中控台位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52014款 基本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5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据之前消息,瑞虎5上市初期搭载的是一台2.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另悉,这款车未来还将推出1.6T车型。

奇瑞奇瑞汽车瑞虎52014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瑞虎5可以说是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的另一款极具战略意义的重点车型,它是奇瑞回归一个母品牌后标榜主打“精品牌”、“品质牌”的又一代表作。从今年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奇瑞总计销量215539辆,同比下滑18.20%,已经出现了销量明显下降的趋势,那么瑞虎5在投放后,是否能与已经上市的艾瑞泽7携手,帮助奇瑞改变窘境,渡过品牌回归的震荡期,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阅读:

  10月30日下线 奇瑞瑞虎5官方图片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4613.html

比亚迪
  上市时间:11月12日
  新车特点:双模电动车;5.9秒“破百”;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2L

  秦是比亚迪采用DMⅡ代混动系统的产品,秦可以说采用的是“双擎双模”工作模式。“双擎”指的是搭载的动力系统,秦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110kW)的电动机,联合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3马力。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这款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比亚迪比亚迪秦2012款 基本型

比亚迪比亚迪秦2012款 基本型

  “双模”指的是工作状态。在日常行驶中,秦大部分时间处于EV纯电动模式,依靠电机驱动,发动机不工作。当电池容量过低、或者驾驶员主观需求加大动力时,整车模式可自动或手动切换至HEV混动模式,发动机介入工作。从工信部的油耗测试来看,“秦”在油电混合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为2L。

比亚迪比亚迪秦2012款 基本型

比亚迪比亚迪秦2012款 基本型

  编辑点评:秦这款车官方给出的预计售价是20万元起。由于在纯电动模式下,该车续航里程为70公里,按照国家新出台的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这款车将获得3.5万元的补贴,新车在补贴后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而在秦之后,比亚迪还将有更多的新能源产品推出,例如采用DMⅡ代技术的SUV“唐”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可以说,秦的推出只是一个开始。

  更多阅读:

  预计20万元起 比亚迪秦将11月12日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5133.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