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2014年发布 奇瑞B14FL新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代号B14FL的MPV新车谍照,由于B14是威麟V5在奇瑞的内部代号,所以我们猜测这款车很可能是基于威麟V5平台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的测试车带有严密的伪装,我们只能通过测试车的细节来了解这款车。可以看到新车线条流畅,并采用了横置式尾灯。此外测试车还带有宽幅式尾翼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悉B14FL将搭载1.8L、2.0L与2.0TCI三款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有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10月30日下线 奇瑞瑞虎5官方图片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4613.html

或2014年发布 奇瑞B14FL新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