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418.00-628.00万 阿斯顿·马丁新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日,阿斯顿·马丁正式推出了旗下DB9 Coupe、DB9 Volante、Rapide S以及Vanquish四款车型的百年纪念版,其售价区间为418.00-628.00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每一款百年纪念版车型每款均全球限量销售100辆。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Rapide百年纪念版428.00
DB9 Volante百年纪念版438.00
DB9 Coupe百年纪念版418.00
Vanquish 百年纪念版628.00

  ● 新车特点

  所有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车型有白色、渐变色和银色三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每一辆百年纪念版车型车身油漆的平均涂装过程均长达50个小时,远远超过标准版车型18个小时的涂装时间。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92013款 6.0L Volante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92013款 6.0L Volante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DB92013款 6.0L Volante

『DB9 Volante百年纪念版』

  除了采用特殊喷漆以外,新车的车身上都将会带有百年纪念版特殊标识,同时这些百年纪念版车型的车标将采用纯银打造。

  ● 新车参数

  由于仅仅是细节的变化,所以百年纪念版车型依然保留了原有的设计和动力系统。DB9搭载最大功率517马力的6.0L V12发动机;Rapide S搭载最大功率558马力6.0L V12发动机;Vanquish则搭载最大功率573马力的V12发动机。所有车型均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Vanquish2013款 6.0L 基本型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Vanquish2013款 6.0L 基本型

『Vanquish百年纪念版』

  ● 新车背景

  1913年,阿斯顿·马丁品牌正式成立,时至今日已经整100年,这些百年纪念版车型便是为了纪念阿斯顿·马丁品牌诞生10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Rapide2013款 6.0L S

阿斯顿·马丁阿斯顿·马丁Rapide2013款 6.0L S

『Rapide百年纪念版』

  ● 目标人群

  阿斯顿·马丁百年纪念版主要面对的是欣赏阿斯顿·马丁低调而优雅的品牌气质和喜爱其产品的超级跑车消费者。(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阿斯顿·马丁首款SUV将于2017年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47650.html

418.00-628.00万 阿斯顿·马丁新车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海外谍照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