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路虎揽胜长轴版正式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路虎发布了正式揽胜长轴版车型,其车长达到了5200mm。据悉,得益于车长优势,该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将提升186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造型方面,揽胜长轴版车型与标准轴距版车型的差异很少,方方正正的前脸给人一种非常庄严的感觉,极具路虎家族特征的LED日间行车灯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车身侧面,是区分长轴版和标准轴距版车型最直观的地方,从后门长度就能一眼看出区别。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内饰方面,揽胜长轴版针对中控台、座椅材质等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感。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可18向电动调节的后排座椅、两个10.2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独立空调、小桌板等配置,配置丰富程度可以说是似乎不逊于豪华轿车。至于颜色,该车会提供四种独特的配色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路虎路虎揽胜2014款 长轴版

  据此前的新闻报道,揽胜长轴距版在动力系统方面将提供340马力的3.0L V6机械增压和510马力5.0L V8机械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都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盛元珺)

相关链接:

  更轻 更快 更豪华!试驾全新路虎揽胜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303/479139.html

2013广州车展:路虎揽胜长轴版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胜 2014款 3.0 SC V6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28 40.27 --
    测试文章:王者新篇 测试揽胜加长版/奔驰G63 AMG
    评测编辑-刘昱昕:

    揽胜加长版是一辆开着不错但是坐着更好的车。可以说,它把SUV的市场范围又进一步扩大了。之前的SUV产品,无论价格、级别,基本还是买来开的,只不过功能性更强,而揽胜加长版真的可以买来请司机驾驶,这是它最大的突破。

    评测编辑-于晗:

    揽胜加长版开始要抢豪华车的饭碗,最关键的空间和舒适性它做得样样不差。尽管通过性受车身长度影响,但它的主人们无非是在享受豪华车的同时,追求一个SUV的姿态罢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作为路虎品牌的旗舰车型,揽胜本来就拥有足够的豪华感,加长版的推出更加强调了这一特质。SUV、豪华车、礼宾车,揽胜加长版自己一个人全包办。

  • 揽胜 2014款 3.0 SC V6 Vogue S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62 38.69 16.07
    测试文章:性格截然不同 测试路虎揽胜/揽胜运动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新一代揽胜采用了全铝车身,外观和内饰的奢华感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提升,越野能力几乎无可挑剔,是一款既能够出席高端商务场所,也能够披荆斩棘的全能车型。不过它的后排空间不如同级别对手,而且在国内的售价有些高的离谱。

    评测编辑-刘昱昕:

    威严的外形、豪华的内饰、先进的技术、强悍的性能、更友好的油耗。全新一代揽胜拥有很强的产品力,几乎让对手无法望其项背。毫无疑问,它和新S级是富人们最佳的选择。当然不足也不是没有,对于它的价格和定位来说,后排空间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评测编辑-郑宇:

    揽胜在历经了彻底的内外变化后,通过配置的增加和技术的进化,它在自己擅长的诠释豪华、行动迅猛和越野自如三个方面再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不过和上一代车型一样,后排乘坐空间小的问题依旧没有有效改进,如果这方面揽胜能和奔驰GL级一样出色,那它将会成为这个级别的王者。

  • 揽胜 2012款 5.0 SC V8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7 41.05 --
    测试文章:SUV中的行政专家 测路虎揽胜5.0 V8 SC
    评测编辑-梁巍:

    单就产品而言,揽胜绝对是这个级别当中很有实力的一款,豪华程度、越野能力、动力方面都有上乘表现,不过价格着实不低,同等价位可以有跟多选择,但是路虎独特的品牌魅力受到很多用户追捧,并且这些用户都不是很关心价格。

    评测编辑-胡正暘:

    坚持常年在单一领域发展的汽车品牌越来越少,路虎是其中一个。作为旗舰版的揽胜拥有品牌优势和无法复制的独特气质,成为不少人的梦想之车,不过就豪华而言,它的内饰用料做工比不上德系的扎实,也不及日系精致。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售价在200万左右的豪华SUV来说,谈通过性或者越野能力显得有些苍白无力,在英国它被大量的当做工作车和政府用车。而中国,真正的买家多数都是冲着大揽胜的“范”而掏腰包的。这个价位具备硬派越野能力的也就只有奔驰G级和雷克萨斯LX570了,但路虎浓郁的英国贵族范无疑能够让买家获得更多地心理满足感,也只有揽胜,能够在各种场合都气场十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胜 2014款 3.0 SC V6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指导价:176.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340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