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DS5金珍珠版概念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DS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DS5 Golden Pearl概念车,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将更加豪华。

汽车之家

  DS5金珍珠版的车顶采用了金银配色,同时车身两侧配备了军刀式镀铬饰条,新车的天窗印有DS底纹图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DS5金珍珠版车内大量采用了Aniline小牛皮,中控台采用了Makassar乌木材质打造。车门内覆盖有百褶真丝材质。(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或2016年上市 全新一代DS3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5509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DS 5(进口) 2012款 1.6T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0 38.87 10.50
    测试文章:行走的艺术品 性能测试进口DS5 1.6T
    评测编辑-梁巍:

    法国人经常能够弄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他们管这叫浪漫,就好像这辆DS5。我不否认DS5的外形设计很有艺术感,我很喜欢,这种艺术创作带给人们的冲动确实难以抗拒,但是考虑下它的价格,我不得不得又回归到理性,30多万这个价位似乎还能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汽车的世界里,需要这种靠设计说话的品牌,体现设计的价值。与众不同,惊艳。

    评测编辑-罗浩:

    在我看来DS5就是科幻版的雪铁龙大C4毕加索,实用性肯不错,各种设计也很新颖,但是驾驶乐趣方面恐怕有所欠缺,开起来还是有点MPV的感觉,驾驶风格跟外形不太相符,如果再运动一些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5(进口)

指导价:29.88-34.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