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广州车展: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广州车展现场,现代发布了进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型。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

汽车之家

  索纳塔混合动力版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不仅动感时尚,还能够有效减小空气阻力,LED尾灯、棱角分明的雾灯,加上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铝合金轮毂,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该车长宽高依次为4820/1835/1480mm,轴距为2795mm。

汽车之家

  配置上,索纳塔混合动力版采用了360度全景天窗、伸缩式方向盘、 Blue Link系统、前后座椅加热功能、倒车辅助系统、 冷却箱、 速度感应型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MDPS)等,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M)、 紧急刹车警示系统(ESS)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索纳塔混合动力版采用了由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179N·m)和电动机(最大功率47马力,峰值扭矩205N·m),以及1.43KWh的锂离子聚合电池组成。配合6AT变速箱,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0秒,最高时速为19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2013洛杉矶车展:现代2014款Accent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533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索纳塔(进口) 2015款 2.4L 基本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60 42.43 --
    测试文章:型男再进化 海外测试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评测编辑-张子仪:

    说实话,这款车的驾驶感受实在让我对它提不起兴趣,外形和空间仍是它的卖点,它给人感觉更像是一个花瓶。作为一款全新换代车型,索纳塔理应在动力上有更大提升,很可惜它还是太平庸了。

    评测编辑-李佳:

    现代似乎在重新思考自己的中型车造型方面的发展方向,所以我们看到的第九代索纳塔造型更偏成熟,个人感觉少了索八面世时的那种惊艳,所以感觉稍有些失望。其它方面没问题,不管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多数人需求。

    评测编辑-刘昱昕:

    第九代索纳塔在设计上继承了现代杰恩斯的家族最新风格,设计不再大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成熟和质感。由于是低配车,索纳塔一贯的配置优势没有得到体现,整车比较均衡,但也缺乏亮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索纳塔(进口) 2011款 Hybrid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