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3广州车展对话:庞大双龙集团刘宏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3广州车展现场,汽车之家对庞大双龙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进行了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在线间的是庞大双龙集团副总经理刘宏伟先生。刘总您好!

  刘宏伟:您好!

  车评人:我们知道今年庞大集团在广州车展带来了强大的阵容,请您介绍一下吧!

  刘宏伟:双龙这次以它的精品车型——柯兰多领衔,全系车型出席第11届广州车展,像我们的爱腾雷斯特路帝以及主席,还有享御,我们分内场和外场两个场地,内场在1号馆,外场在B馆外侧,有2000平方米的试乘试驾空间,有一些专业的器具,因为双龙以SUV见长,我们的口号是“志真至纯,唯有双龙”,真正纯正的SUV,这种性能要让大家充分体验。

  车评人:现在除了庞大集团双龙在华的工作除了销售之外,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工作,是不是会有一些比如新车方面针对中国市场的改进,包括一些新车研发方面是不是会参与到双龙集团的研发层面?

  刘宏伟:可以说参与一部分,我们主要是做总代理商,在销售和服务上做得比较多。当然最了解中国市场的应该是用户,是庞大集团,所以我们配合韩国双龙在前期市场调研以及车型评定包括商品改进方面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们也根据我们的意见进行一些产品方面的设计。

  车评人:庞大成立双龙汽车销售公司刚开始的时候表示2013年我们区域经销商希望突破100家,目前情况怎么样?

  刘宏伟:现在已经突破100家了,目前是11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能有150家签约,建成的可能要达到135家。这主要得益于我们9月27日新款柯兰多以及路帝、雷斯特上市之后带来的反应,销量非常不错,因为产品定价非常公道,可以说是目前最超值的纯进口的SUV了,13.98万起,在市面上是绝无仅有的,产品竞争力非常强大。

  车评人:刚才说到新的柯兰多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市场反应,今年整年来看我们庞大双龙销售情况怎么样?是否能达到预期销量?

  刘宏伟:应该说基本达到预期,跟去年相比我们又翻了一番,能达到103%。明年在这个基础上网络进一步健全,市场推广加大,我想加上引入的部分新品,明年在今年的基础上可能不是再翻一番了,可能要翻两番以上。

  车评人:今年年底有一个比较热议的话题,今年有很多汽车企业都尝试“双十一”电商销售汽车,这样的形式也越来越受到广大汽车企业的重视,庞大双龙未来与互联网电商的结合会不会有更多的尝试呢?

汽车之家

  刘宏伟:庞大从最近最近一年以来,从过去各个店的单一行为已经上升到整个集团的行为,对互联网电商这一块非常重视,我们集团专门成立了一家网销公司,它专门负责搜集、总结各个店、各个品牌网络营销的优势竞争,形成了公司的统一打法,一直往下推。同时我们的终端经销商在诸如汽车之家等其他汽车网站上积极参与,这个平台也是非常好的。另外我们根据积累的经验和形势的发展,庞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日前已经正式上线,可以说开了国内大型经销商集团的先河,全集团有1000多个实体店再加上1000多个网点,每个店都要有网店,都要宣传自己的产品和促销活动。目前这项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已经初步收到了效果。

  车评人:我们双龙在未来2014年会有一些什么样的新品计划?

  刘宏伟:双龙在2014年上半年要推出新的改款爱腾以及爱腾的高端皮卡。另外明年底或者2015年初推出一款全新1.6升的小型SUV

  车评人:比柯兰多更小一点?

  刘宏伟:更小一点。这款车应该说非常漂亮,有点儿像路虎极光的样子。

  车评人:那么竞争力会进一步加强。

  刘宏伟:是的。

  车评人:我们也期待明年庞大双龙有更好的销量,给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感动。再次谢谢刘总的到来!

  刘宏伟:谢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3广州车展对话:庞大双龙集团刘宏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解读
您怎么看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