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网站被运营商劫持的处理方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尊敬的汽车之家用户:您好!

  当您看到此公告后,说明您浏览的汽车之家网页可能已经被劫持,此情况是因为宽带服务商出现了某种缓存技术问题,专业术语叫页面内容被缓存住,服务器没有及时更新。如何解决?请别着急,方法为:

方法一:

  由于是宽带服务商出现技术问题,建议您第一时间拨打网络运营商客服电话进行故障申报。

方法二:

  如果他们无法给您快速解决,请您打开下面的链接进行信息收集。汽车之家将为您进行1对1的沟通或服务,登录新浪微博私信@汽车之家、@刘世林主动联系我们。

  //webcheck.autohome.com.cn

  如果确认故障原因是被运营商做了劫持,请您协助我们一起到工信部网站进行投诉。工信部网站投诉地址http://www.chinatcc.gov.cn:8080/cms/shensus/

  首先确认您上网运营商是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铁通、 或其他运营商(中国教育网、科技网、广电网络、歌华宽带、“鹏博士”包括电信通、长城宽带、方正宽带、蓝波宽带、油田宽带、视讯宽带、E家宽带、天威宽带、华数网通、光环新网、润迅通信等)。

  随后请您按下图格式要求填写投诉信息,示例如下:

汽车之家

申诉内容模板:

  本人在使用XX省XX市运营商宽带上网浏览汽车之家网站(//www.autohome.com.cn)时发现(页面不能正常访问/页面内容没有更新/弹出广告),经汽车之家公司分析,确认汽车之家网站域名被XX省XX市运营商做了劫持,该运营商的劫持行为侵犯了本人和汽车之家网站的正当权益,现要求运营商尽快处理,停止劫持行为。

  同时,汽车之家也会积极和各地网络运营商进行联系,寻求解决方法;并研发新的技术确保我站网页不被劫持。

向编辑金鑫提问
文章标签: 本站动态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