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4年初上市 新款吉利帝豪EC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吉利帝豪EC7的实车谍照,这款车将会在2014年初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做了修改。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款EC7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有了非常明显的变化,包括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以及前大灯组的设计均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尾部同样也有了不少变化。尾灯、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尾帝豪的品牌标识与镀铬饰条连在一起。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五辐轮圈。总体来看,一系列外观的变化让新款EC7拥有了更好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EC7的中控台设计和按键布局均有所改变,中控台底部还增加了银色饰条。同时新车还使用了新式样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1.5L和1.8L发动机,另外其还将搭载1.3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有可能会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吉利帝豪EC7/EC7-RV增1.5L CVT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71084.html

2014年初上市 新款吉利帝豪EC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电动车车闻
零部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