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模仿凯雷德EXT 成功汽车劲驰X1实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断时间我们曾报道过成功集团(点击了解成功集团)一款名为S102的皮卡申报图,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实车图片。这款车将被命名为劲驰X1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看到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与凯迪拉克凯雷德EXT类似的设计,其后视镜还采用镀铬外壳。内饰方面,劲驰X1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并无太多亮点。根据成功集团官网公布的信息看,这款车长为5030mm,轴距为3025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劲驰X1搭载型号分别为JM491Q-ME和4JB1TC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3马力和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凯雷德版皮卡 成功集团S102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8070.html

模仿凯雷德EXT 成功汽车劲驰X1实车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2022F1赛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劲驰X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