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后重新设计 曝新款EC7-RV无伪装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新款EC7-RV的测试车图,新车在外观上许多细节都有所改动,我们预计新款EC7-RV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新款EC7-RV(上图)和现款(下图)对比』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RV2013款 1.5L 手动精英型

  从图片来看,测试车并没有被伪装覆盖,其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相连,中网采用了三辐条式设计,两侧大灯组的造型有所微调,里面的灯具组合相比现款也有所变化。同时,新车底部的保险杠设计也有所变化,显得更时尚一些,并将此前的雾灯更换为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新款EC7-RV(上图)和现款(下图)对比』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RV2013款 1.5L 手动精英型

  相对于前脸,侧面和尾部变化并不是很大,新款EC7-RV的尾灯组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反光板和雾灯的位置也有所调整,同时排气尾管造型也采用了新的镀铬框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的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图片来源:易车网;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年初上市 新款吉利帝豪EC7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76930.html

前后重新设计 曝新款EC7-RV无伪装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行业对话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