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7-9.77万元 2014款上汽MG3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12月31日,上汽新款MG3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有六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97-9.77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2014款上汽MG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3L 手动舒适版6.97
1.3L 自动舒适版7.67
1.5L 手动超值版7.66
1.5L 手动精英版8.47
1.5L 自动精英版8.97
1.5L 自动豪华版9.77

  如果您对新款MG3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新车特点: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MG3的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外观方面,它的变化主要是更换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新款的车头上部V型窄幅黑色格栅中间的MG标志面积扩大,立体感加强。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增添了MG3的时尚感。尾部新增了运动扰流饰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个性。车身侧面则没有太多变化。此外,2014款MG3增加了亮橙色,并提供了6种不同风格的“英伦Fun”个性涂装系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外观选择。

MG上汽集团MG32014款 1.5L 自动精英版

MG上汽集团MG32014款 1.5L 自动精英版

MG上汽集团MG32013款 EURO MG上汽集团MG32013款 EURO

  内饰风格上,2014款MG3仍然采用了i-style的苹果设计风格,不过,原来的白色装饰板改为了银色饰板。同时,新款车内配备了黑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并采用红色缝线镶边,凸显运动质感。

MG上汽集团MG32013款 EURO MG上汽集团MG32013款 EURO

MG上汽集团MG32014款 1.5L 自动精英版

  配置方面,2014款MG3配备了前风挡玻璃除雾按钮、随车智能手机支架、TPMS胎压监测系统、USB/AUX接口、Lazy Locking车窗自动关闭系统和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参数:

MG上汽集团MG32014款 1.5L 自动精英版 MG上汽集团MG32014款 1.5L 自动精英版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的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2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18牛·米/50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35牛·米/450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5MT或者AMT变速箱。此外,设计师还对2014款MG3的转向系统和悬架进行了优化。

竞争对手:

大众上海大众POLO2013款 1.4L 手动舒适版 本田广汽本田飞度2011款 1.3L 自动舒适版

丰田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2014款 1.5G 自动炫动版 斯柯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2013款 1.4L 手动晶致版

  新款MG3的主要对手是几款合资品牌的小型车,例如POLO飞度等等。相比之下,新款MG3在装配工艺和造型设计上同样可圈可点,内部乘坐空间甚至比POLO、晶锐等小型车更加宽敞,不过MG3的动力表现相比其它对手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

前景分析:

  从MG3过去的表现来看,它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新款车型在原有时尚、大空间的基础上着重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借此来吸引消费者。综合来看,新款MG3的竞争力已经有了进一步提升,不过技术稍显落后的5挡AMT变速箱还很难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文/图 汽车之家 张子仪)

  更多阅读:

  外观小改 2014款MG3将于30日下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2458.html

售6.97-9.77万元 2014款上汽MG3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行情分析
向编辑张子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名爵3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75 40.35 5.35
    测试文章:性能值得肯定 测试上海汽车MG3 1.5MT
    评测编辑-梁巍:

    之前测试过1.5AMT版的MG3,但实在是无法接受AMT变速箱那种拖沓的换挡节奏,现在的手动挡情况就好多了,让这个小车有了些乐趣,如果能便宜些就好了,销量也会更好。

    评测编辑-胡正暘:

    之前AMT版本没给我留下什么好印象,驾驶感受不好,性能表现也受拖累。换上MT之后可以说有了明显的进步,与对手比起来它的竞争力一下子顶了上来,外观内饰方面的优点就不重复了,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定价还得再合适点。

    评测编辑-罗浩:

    手动挡变速箱更适合这款车活力的外形,原先AMT变速箱的一些不足在这款车上完全不存在了,要付出的代价就是辛苦一下自己的手脚,但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是值得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3

指导价:5.98-10.37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