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微车/MPV/SUV 福汽集团将推全新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董事长廉小强表示,福汽集团将会在2014年1月8日发布旗下全新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将命名为福汽新龙马,同时福汽也将推出该品牌的首款新车。

汽车之家

『福汽集团新品牌首款微客车型,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12月3日,福汽集团旗下福汽新龙马跨类别生产多用途乘用车的生产准入申请通过了国家工信部的审批。这意味着福汽新龙马成功跨入乘用车生产企业行列。未来这些乘用车都将会归入福汽新品牌旗下。

  福汽董事长廉小强透露,福汽新龙马的首款高品质微客车型将会在2014年1月初正式发布上市。在福汽新龙马规划的未来战略布局中,将以微客产品为切入点,逐步拓展MPV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等系列乘用车产品。福汽新龙马汽车一期年产15万辆汽车扩建项目已经于2012年底落成,未来福汽乘用车新品牌的产品将会在此制造。(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将产SUV/MPV等 潍柴发布英致乘用车品牌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2/691590.html

推微车/MPV/SUV 福汽集团将推全新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新车官图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