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一季度上市 新款吉利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吉利新款全球鹰GX7的谍照,这款车的外观将有小幅改动,新车将可能会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我们看到新款吉利全球鹰GX7的前脸改为了与吉利英伦SX7相同的设计。由于是测试车的前脸带有英伦标识,会让我们误认为这是一款吉利英伦SX7,但是其车尾吉利全球鹰的文字和LOGO标识则很明显的表明了这款车的身份。从尾部我们看到,新车尾部转向灯和倒车灯的设计有所改变,同时后雾灯也变得更加细长。另外其外后视镜外壳也改为了黑色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全球鹰GX7将依然搭载1.8L(139马力)、2.0L(141马力)和2.4L发动机(16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新款吉利全球鹰GX7之所以更换吉利英伦SX7的前脸设计,我们猜测,很有可能未来GX7将取代SX7存在。因为两款车除了外观的微小区别外,本质上来说根本没有区别,同时吉利英伦SX7的2013年1-11月的销量仅为9083辆,而吉利全球鹰GX7则高达44922辆。由此看来GX7取代SX7的可能性很大。(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GX8和全新车等 吉利2014年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1/668058.html

一季度上市 新款吉利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新车预告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