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内上市 海马爱尚1.2L AMT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海马爱尚的新车谍照,这款车将搭载1.2L发动机和A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将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非常小,仅仅是新样式的轮圈和车尾的1.2L AMT标识显示了新车与在售车型的不同。同样,内饰也与在售的1.0L车型一样,没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爱尚所搭载的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最大扭矩117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AMT变速箱。目前在售的爱尚所有车型均配备1.0L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1.2L发动机和AM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将丰富爱尚的产品线,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信息来源:搜狐汽车;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预计售价9.5万起 海马SUV S5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6505.html

年内上市 海马爱尚1.2L AMT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带你懂行业
年终纪事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爱尚 2012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6.06 5.00
    测试文章:量很足价太高!海马爱尚1.0M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现在微型车市场不如过去那么吃香了,基本被QQ、奥拓这些车型控制着大部分市场,其他品牌的生存空间并不大。海马爱尚相比较起来产品上还有那么些优势,空间大、省油、操控灵活,但惟独售价这一点成了致命伤,如果在价格上不能有什么大动作的话,估计很难有什么作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海马爱尚的设计很有意思,属于走可爱路线,做工方面可以接受,也比较符合该价位车型的主流表现。乘坐空间不错,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用车,它的表现让人满意,但是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无论在价格还是在其它方面它还欠缺一些突出的表现,缺乏竞争力。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都没有什么亮点,属于典型的朴实无华风格,好在它可靠性值得信赖,不过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价格方面实在缺乏足够的竞争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爱尚

指导价:3.58-4.5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