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谍影重重28辑:宝骏SUV/哈弗H9/全新A4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经历了元旦假期后,各家厂商纷纷又继续开始新车的研发,测试工作。在本期的《谍影重重》中,汇集了不少本周出现的热点新车,其中包括国内曝光的宝骏SUV哈弗H9、华晨宝马316Li等产品。还有海外出现的奥迪全新A4、改款Q3等产品。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些即将出现在市场的新车。

汽车之家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 国内谍影:宝骏首款SUV

  近日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宝骏首款SUV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将于2015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测试车覆盖有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能从一些细节来得到有关信息。新车的侧面线条比较流畅,车窗面积很大。前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而后尾灯也使用LED光源。在灯具造型上,该车也延续了宝骏品牌的家族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由于测试车还处于开发阶段,图片中的中控台造型还没有确定是否会出现在以后上市的车辆中。但是从造型来看,基本延续了宝骏630以来,宝骏品牌一贯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预留了娱乐系统屏幕的位置。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可能会搭载与宝骏630相同的1.8L发动机,未来还可能搭载上汽或通用旗下的其他发动机。

  编者语:在相继曝光了宝骏掀背车,宝骏MPV之后,宝骏SUV的谍照也于近日被披露出来。一个新的品牌,在创立初期只有一款车型,随着品牌认知度的上升以及销量的提高,推出多款车型也是理所应当。宝骏品牌在产品开发方面利用上汽和通用的技术,优势将更加明显。

  相关阅读:将2015年上市 宝骏首款SUV车型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0734.html


◆ 国内谍影:长城新款M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最新实车照我们可以看到,长城改款M4在一些细节位置处进行了调整。新车前保险杠造型有所修改,雾灯两侧的格栅加入了“L”型LED日间行车灯,其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被粗壮的亚光装饰条所包围。改款M4也主要针对后保险杠下方的装饰进行了修改。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长城改款M4中控台中央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其按键的布局也有所调整,空调旋钮被集成于中控台下方,使得新车内饰布局看起来更加简洁明亮。

  动力系统方面,长城改款M4预计将依然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此次长城M4的改款主要集中于内饰方面,外观方面的设计已经相当成熟,改款也只是做“加减法”而已。但是在内饰方面,厂家开始着重考虑人机工程,并且融入了一定的家族设计语言。

  相关阅读:有望上半年上市 长城改款M4实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9876.html


国内谍影:艾瑞泽MPV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艾瑞泽MPV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横幅式的中网格栅中央镶嵌着最新的标识。大灯部分,该车大灯设计的层次感十足,并带有透镜,两侧黄色的转向灯单独占据一个位置。另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还采用了竖形设计。尾部造型方面,艾瑞泽MPV的尾灯运用了整体贯穿的红色造型设计,其整体线条则可以说是非常中规中矩。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中控台设计的也延续了艾瑞泽品牌的家族语言,中控台上方配备了一个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其两侧为两条多边形出风口。此外,艾瑞泽MPV的仪表盘位于中控台顶部。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透露任何信息,我们推测其有望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有待进一步关注。

  编者语:早些年间,奇瑞也推出过一款MPV产品,但是市场“能见度”并不是很高。此次艾瑞泽MPV谍照的曝光,更是显示出奇瑞对于扩大产品线的信心。至于该车的市场表现,我们将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有望年内发布 艾瑞泽MPV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00738.html

文章标签: 谍影重重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4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44 7.77
    测试文章:进军低价SUV市场 测试哈弗M4 1.5L两驱
    评测编辑-梁巍:

    第一眼看见哈弗M4你觉得不会把它跟SUV联系到一起,明显只是个小型车的身材,好在足够高的离地间隙还能看出些SUV的影子,感觉有点像吉姆尼的路数,算是个有点儿个性的产品,实用性实在一般。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有余实用不足,这方面得跟以前的酷熊学学,个性和实用其实不矛盾。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M4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85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市面主流的城市SUV都要高,通过性不成问题,另外驾驶起来也很顺手,整体上具有一些运动风格,但空间确实不大,实用性在同价位中不占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4

指导价:6.39-7.7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