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尾灯细节曝光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的路试车谍照,预计新车发布时间为2015年底。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本次谍照曝光的重点在尾部方面,全新的尾灯设计与雪佛兰迈锐宝的尾灯相似,采用U型灯造型,勾画出四眼尾灯的效果,而整体尾灯造型我们还需要等待新车蜕去伪装的照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科鲁兹将采用通用集团全新的D2XX平台打造,车身会比现款车型更长,或能提供更好的后排乘坐空间。而该平台还将整合通用现有的Delta II以及Theta平台的产品,包括新一代沃蓝达、欧宝雅特、雪佛兰Equinox在内多款通用旗下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对现有动力总成进行改进,并且增加一款搭载2.0T柴油发动机的车型。(信息来源:MOTOR AUTHORITY;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更有质感 新一代科鲁兹清晰内饰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10/633732.html

尾灯细节曝光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海外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数据分析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海外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兹(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