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371.8万元起 迈凯伦12C 50周年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迈凯伦在国内推出了12C 50周年纪念版车型,此次上市的共有2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71.8-403.8万元。详细车型价格见下表。

迈凯伦12C 50周年纪念版 官方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2C COUPE 50周年纪念版371.8
12C SPIDER 50周年纪念版403.8

迈凯伦迈凯伦迈凯伦12C2013款 3.8T SPIDER

『图为迈凯伦12C SPIDER』

  外观方面将有3种颜色可选:炭黑,超新星银和迈凯伦橙。迈凯伦12C 50周年纪念版前脸将采用碳纤维导流翼片,并带有迈凯伦50徽标。内饰方面,该车将采用全真皮装饰,碳纤维门槛板和脚垫上均有迈凯伦标志,驾驶员侧车门上有50周年专题标识。动力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变化,仍将搭载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迈凯伦12C 50周年纪念款的产量将控制在100辆以内,12C COUPE 50周年纪念版和12C SPIDER 50周年纪念版各50辆。(文/汽车之家 马广宁)

  更多阅读:

  约650马力 迈凯伦日内瓦发布新车型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2/722677.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迈凯伦12C 2013款 3.8T COUPE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3.43 34.74 --
    测试文章:刷新加速排行榜!测试迈凯伦12C COUPE
    评测编辑-梁巍:

    迈凯伦12C是我们至今为止测试过的跑得最快的车型了,打破了之前GT-R保持了很久的记录,当然它也并不是一味向性能妥协的暴力机器,各种电子设备可以让你很轻松就发挥出它的全部实力,日常驾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受。当然这些只能成为回忆,它即将被新的650S代替,12C是否会复产目前还无法定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测试成绩非常强悍,轻松打破之前GT-R在我们这里保持的记录。不过它太规规矩矩了,缺乏超级跑车该有的鲜明性格和叛逆精神,跟当年惊世骇俗的迈凯伦F1相比,味道差太多。

    评测编辑-罗浩:

    迈凯伦12C是一辆后驱车,能够超越GT-R这样的四驱跑车是不太容易的,智能的弹射起步程序和强大的动力是关键,最终成绩非常令人满意。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凯伦12C

指导价:338.00-403.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