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3月上市 全球鹰新GX7内部资料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论坛网友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全球鹰GX7的内部资料图片,相比老款,其主要变化在于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上,同时配置也有小幅度升级。据悉,新款车型有望3月份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图片来看,新款全球鹰GX7前脸设计相比老款变化不大,只是调整了进气格栅和雾灯边框的造型,而它最明显的改变在于车尾,使用了一款全新竖式的尾灯,相比老款更显沉稳。另外新款GX7上市后还会新增珊瑚红、琥珀金、宝石蓝和摩卡棕四种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全球鹰GX7内饰增加更多的镀铬条装饰,同时使用了一款带有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其余细节则基本保留了老款的设计。而在配置方面,新款GX7 2.0L+6AT车型会增配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吉利全球鹰GX7仍将提供1.8L、2.0L和2.4L发动机三种选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相比老款增加S运动挡)。(图片来源:汽车之家论坛网友“雷达黑客”,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一季度上市 新款吉利全球鹰GX7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696487.html

有望3月上市 全球鹰新GX7内部资料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战略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吉利GX7 2012款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70 44.05 8.79
    测试文章:品质令人满意 测试吉利全球鹰GX7 1.8MT
    评测编辑-梁巍:

    做工不错,看着顺眼,开起来也挺舒服,全都符合城市SUV的特点,而且作为自主品牌来说做到这个水平已经不低了。只可惜动力实在让人有点恼火,看来想开GX7需要有些耐性才行。

    评测编辑-胡正暘:

    配置丰富,品质良好,价格合理,完全有实力在自主SUV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只是1.8升版本动力很一般,不知道2.0升会不会好一些。

    评测编辑-罗浩:

    可以看出,全球鹰GX7是真正用心打造的产品,它的做工和舒适性很好,性价比出色,美中不足的是动力没有更新,主打的1.8L车型使用的还是几年前的动力系统,油耗表现不错,但动力偏弱。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吉利GX7

指导价:6.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