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轴距加长 本田新锋范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获悉,本田全新一代锋范有望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国内,新车曾于海外车展上首发。据悉,全新一代锋范轴距加长了50mm,未来仍将由广汽本田国产。

本田本田(进口)锋范(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海外版』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锋范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覆盖了大面积镀铬装饰。另外,该车前保险杠底部的雾灯格栅造型也更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的锋范车型,新车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

本田本田(进口)锋范(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全新一代锋范海外版』

  动力系统方面,本田全新一代锋范预计将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将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消息来源:腾讯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仍由广本国产 本田全新锋范海外版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5392.html

轴距加长 本田新锋范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召回
论坛峰会
向编辑周宇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锋范 2015款 1.5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0.39 5.70
    测试文章:有得有失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郑宇:

    之前的大号小型车锋范这次终于名正言顺地晋级为紧凑型车。随着升级,新锋范在动力系统、乘坐空间和配置方面也有不小的提升,动力表现在同级别中位于前列,尽管在人性化设计上略有退步,但总体来说是一款竞争力较强的车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如果方向盘四向调节、后排座椅放倒能够得到保留,那么锋范的此次换代绝对称得上完美,不过即便如此,它的综合实力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依旧十分出色,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入门级紧凑型车。

    评测编辑-侯云峰:

    作为一名老锋范车主,新锋范的变化让我有满意也有失望,满意的是它依旧好开,动力、油耗都不错,空间也有提升。失望的地方是方向盘减配为两向调节、后排座椅也不能放倒了,虽说这两样用到的频率不高,但真用的时候就会觉得别扭了。总的来说它依然值得推荐。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