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华晨宝马之诺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月17日,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全国首家品牌展厅在北京三里屯SOHO正式开业,未来之诺1E将率先在该展厅进行租赁业务,预计1E的租赁价格在0.8-1.0万元/月。

之诺华晨宝马之诺1E2014款 基本型

  之诺1E目前暂时不会出售,而是采用租赁的方式让人们更多的了解电动车。租赁价格将基本涵盖充电费用之外的用车费用,如:保险、定期检查保养、车辆维修,道路救援、备用车辆等。

之诺华晨宝马之诺1E2014款 基本型

  据之诺展厅的设计师介绍,展厅的设计凸现了之诺品牌的中国属性,具有浓郁的中国文化基调,木质天花板的灵感来自中国古建筑的屋檐,弧形的灰砖墙呈现出两圆相交的概念。未来之诺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产品咨询、租赁签约、提车还车、保养保修等各项服务。

之诺华晨宝马之诺1E2014款 基本型

『华晨宝马领导和潘石屹等嘉宾为之诺品牌展厅揭幕』

  之诺1E基于宝马X1平台打造,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保留了很多X1的设计特点,车身尺寸方面,之诺1E与宝马X1相近,轴距则与宝马X1完全相同。

之诺华晨宝马之诺1E2014款 基本型

之诺华晨宝马之诺1E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之诺搭载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1E的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30km/h。为1E电动机提供能量的是磷酸铁锂离子电池。7.5小时可充电80%,续航里程为150k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动力充沛/纯电续航150km 试驾之诺1E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401/708066.html

华晨宝马之诺首家品牌展厅落户北京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行业报告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之诺1E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