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SUV/三厢车等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7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计划推出7款新车,包括三厢车和SUV车型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阿尔法罗密欧SUV设计图』

  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到2016年将推出一款敞篷跑车,2017与2018年将先后推出Giulia与Alfetta的三厢版与旅行版。此外,阿尔法罗密欧的新车阵容中还将包括两款跨界SUV,其中一款为紧凑级,另一款尺寸较大,这两款车型预计将分别于2017年与2018年上市。而现在生产的MiToGiulietta掀背车将不会得到替换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阿尔法罗密欧MiTo2009款 基本型

  菲亚特克莱斯勒希望到2016年在欧洲市场恢复盈利,而阿尔法罗密欧与玛莎拉蒂都是该集团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部分。据悉,菲亚特克莱斯勒将于5月发布新的工业规划,届时将公布该集团未来三年的投资与新车发布计划。我们将继续关注。(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编译/齐天翔)

  更多阅读:

  阿尔法罗密欧4C Spider或2015年初投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0641.html

SUV/三厢车等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7款新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车辆OTA资讯
海外车展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lori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