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基于新一代C级打造 奔驰全新车型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新一代C级进行打造,定位于四门轿跑车型,未来将有可能被命名为CLE或CLF。

汽车之家

『图为海外媒体曝光的奔驰全新车型假想图』

  从假想图中我们看出,新车的车头部分与新一代C级基本保持一致,而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溜背造型,相比C级更加流线和运动。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沿用新一代C级的动力总成。

奔驰奔驰(进口)奔驰C级(进口)2014款 C220

『图为奔驰新一代C级』

  随着市场的细分化,奔驰目前缺少一款能够与奥迪A5 Sportback和宝马4系Gran Coupe正面竞争的产品,而随着新车型消息的曝光,未来由CLA、CLS和该车组成的奔驰四门轿跑车型产品线也将布局完成。(信息来源 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轴距或加长80mm 全新C级长轴版7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58284.html

基于新一代C级打造 奔驰全新车型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海外谍照
产业报道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