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5.98-33.58万元 本田新款歌诗图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18日,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2.4L豪华版、2.4L豪华导航版、3.0L AWD尊贵版以及3.0L AWD尊贵导航版。其售价区间为25.98万元33.5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豪华版25.98
2.4L豪华导航版26.58
3.0L AWD尊贵版32.98
3.0L AWD尊贵导航版33.58

  如果您对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3.0L AWD尊贵导航版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3.0L AWD尊贵导航版


汽车之家论坛还对此次新款歌诗图上市活动进行在线,点击下面链接可观看在线:

【在线】新歌诗图/新飞度等?在线广汽本田战略新车型先导会
//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68-29223137-1.html


●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产品介绍

  新款歌诗图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调整不大,其前脸采用了三横辐式粗条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整体样式与全新一代雅阁设计风格非常类似。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款歌诗图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此外新车后保险杠与排气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并配备了18英寸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1900/1560mm,轴距为2795mm。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款歌诗图内饰的整体设计有所调整。其中控台设计层次感很强,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两侧按键采用触摸式设计,下方的控制区域按键也经过大量精简,整体看起来更加简洁。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此外,新车依旧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不过方向盘细节样式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例如,新款歌诗图方向盘下方的木纹装饰被取消,按键部分的银色装饰板也相应被取消。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款歌诗图全系还标配了LED前大灯、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掀背式隐私玻璃后窗、带10向调节的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系统定速巡航、蓝牙电话、USB接口、倒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而3.0升车型还将配备驾驶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每个排量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彩色DVD导航系统等配置。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3.0L AWD尊贵导航版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歌诗图将搭载2.4升或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3.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29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2.4升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3.0升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此次上市的3.0升两款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 竞争对手以及适用人群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3.0L AWD尊贵导航版

  如果论车型定位来说,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在这个价位上并没有什么直接的竞争对手。该车属于中型跨界车,其宽敞的空间与霸气的外形均是其主打的特色。新款歌诗图的出现,让诸多考虑SUV车型,又想兼顾时尚风格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


● 总结

本田广汽本田歌诗图2014款 3.0L AWD尊贵导航版

  广汽本田新款歌诗图相比老款有了全面的改进,整体设计风格向广汽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看齐。内饰方面同样也进行了升级,触摸屏和全景天窗等配置均是老款车型不配备的。此外,老款车型搭载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也由最新的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取代,这台发动机在全新一代雅阁上的表现非常抢眼,而3.0升两款车型也配备了四驱系统。2013年,国产歌诗图的总销量为47064台,月均3500台左右,其中3.5升车型仅占其中的1071台。此次新款歌诗图3.0升车型的推出将使该车增强一定的竞争力,未来其表现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内外兼修 实拍2014款广汽本田歌诗图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404/75985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歌诗图 2012款 2.4L 尊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65 44.49 10.46
    测试文章:实在的个性选择 测试广汽本田歌诗图2.4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美式风格的日本车,不过中国用户似乎对这种车型并不太感兴趣,何况又是一款定位不那么明确的跨界车型,可能更多人宁愿去选择CR-V。不过不能否认歌诗图2.4现在的性价比很高,想追求个性我认为完全可以抛弃CR-V而选择歌诗图了。

    评测编辑-胡正暘:

    这是一款别具一格的车型,可惜进口版本一厢情愿走高端,老百姓不认账。2.4升发动机让它在中国市场正式复活,如果厌倦了雅阁,又不想随CR-V的大流,应该考虑它。

    评测编辑-罗浩:

    原先3.5L的歌诗图是一款另类小众车,现在出了2.4L车型,使它真正进入普通消费者的视线,这款车的外形是轿车和SUV的结合体,看起来很新颖,空间和通过性与城市SUV相当,很符合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就是动力和刹车的表现一般,性能太平庸。

  • 歌诗图 2011款 3.5L 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83 44.22 --
    测试文章:这才叫美国风格 测试广汽本田歌诗图
    评测编辑-孟庆嘉:

    由于使用了雅阁的底盘,并且车身高度还有提升,再加上3.5L V6发动机的调教风格,因此歌诗图的舒适性自然没的说。你需要接受的是它前卫的crossover造型以及并不低的价格,它并不属于大众眼光或思想的消费者。

    评测编辑-梁巍:

    从外形就能辨别出这是一款典型的crossover车型,而且它其实就是一辆升高了底盘的雅阁,搭配上3.5L V6发动机,给人很强的驾驭感,但它带给你的并非是激情,而是无限的舒适,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很适合家用风格,但首先你要接受它的外形以及超过40万的价格,毕竟这样的价格你可以有很多的选择。

    评测编辑-罗浩:

    强悍的外形和3.5升发动机的280马力并不是用来体验驾驶激情的,这是一款开起来令人心情愉悦的车型,非常适合家用,而40万左右的价格也注定它必将成为小众车,我真的很喜欢这款车,但花费40万买它,确实需要更多的勇气。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歌诗图

指导价:25.98-42.8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