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前脸设计改变 曝雷诺改款风朗国内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雷诺风朗已经在2012年底改款,但是改款车型一直没有出现在国内。日前,我们获得了改款风朗在国内的谍照,这意味着改款风朗将会进入国内市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雷诺雷诺风朗2013款 2.0L 标准版

『改款风朗官图』

  虽然测试车带有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来,测试车的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从之前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改款风朗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扁平细长条幅样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除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37马力的2.0L发动机外,改款风朗还增加了搭载全新1.6L发动机的车型。未来雷诺是否会引入这款1.6L车型,目前还不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2016年推出 雷诺新一代梅甘娜假想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5547.html

前脸设计改变 曝雷诺改款风朗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配置/售价调整
云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风朗 2013款 2.0L 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60 42.75 10.63
    测试文章:法国人的小细腻 测试2013款雷诺风朗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角度来看,风朗在做工和设计上符合进口车的定位,够精细,但配置表现挺一般的,现在国内同级别产品在配置上都已经有了越级的表现,相比之下风朗不占优势。另外从品牌角度看,雷诺在国内属于小众车型,如何提高大众认知度是主要问题。

    评测编辑-胡正暘:

    透露着一股外来者的味道,小细节设计很讨人喜欢,不过这个级别,没有国产化,就意味着无法真正走入寻常百姓家。

    评测编辑-罗浩:

    这款车的优点是外形比较有个性,做工用料和配置也不错,日常驾驶舒适性很好,缺点是性能表现一般而且进口车价格偏高,综合来说注定是小众车型,喜欢与众不同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风朗

指导价:13.98-19.5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