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年内上市 曝国产沃尔沃XC90申报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之前,我们曾报道沃尔沃XC90会实现国产,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沃尔沃XC90的工信部申报信息。这款车将会在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从申报的新车图片看,国产XC90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区别,我们只能通过车尾沃尔沃亚太的字样辨别这款车的真实身份。不过我们发现其车尾并未出现XC90的标识,取而代之的是XC CLASSIC的字样。

汽车之家

『点击查看大图』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马力(进口版车型为20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目前没有确定的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可能配备与进口车型相同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售33.49-40.99万 沃尔沃改款V60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528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XC Classic

指导价:54.89-63.89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